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怀柔区政府于庆丰区长一行调研生物物理所

发表日期:2020-11-17 09:15  作者:

  11月13日下午,怀柔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一行来所调研。

  于庆丰区长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位于11号楼的北京磁共振脑成像中心,查看了中心3T、7T磁共振成像系统,脑磁图系统等重点设备。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朱冰副所长主持。许瑞明所长对于庆丰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怀柔区长期以来给予研究所的各项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研究所整体情况和在怀柔战略布局等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开展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于庆丰区长表示,研究所为国家生命科学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怀柔区将积极推动研究所与企业、地方政府的通力合作,并在科研生产用地、住房保障和人才引进方面给予研究所最大力度的支持。许瑞明所长对怀柔区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再次的感谢,并表示,怀柔区是研究所最佳的合作地,期待未来能在药物研发、成果转换方面有更多合作。

  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丁明达,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副主任姜晓明,怀柔区、科学城相关专家和局委办领导,生物物理所领导班子、怀柔科学城相关装置平台项目主要科研人员和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实地调研

座谈会现场

许瑞明所长致辞并介绍研究所情况

于庆丰区长讲话

 

(供稿:科技处;摄影:王 强)

 

联系我们 | 实验室方位
Copyright © 2007-2016 脑与认知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京ICP备000000000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100101 电话:010 6486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