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热烈祝贺脑磁图项目在2020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发表日期:2020-11-10 04:14  作者:

  10月25日上午,2020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雁栖湖校区举办,国科大党委常务副书记董军社、国科大党委副书记王艳芬、怀柔区委书记戴彬彬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由国科大、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北京怀柔科学城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

  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设置了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生物医药与医疗康养、新能源和节能环保共五个分项赛,吸引了来自中科院各院所、中国科学院大学、各企业的近200个项目报名参加。

  经过初赛、分项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原子磁力计脑磁图"项目在激烈竞争中成功入围总结赛并最终获得初创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颁奖典礼现场

 

(供稿:科技处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办公室/脑磁图研究团队)

 

联系我们 | 实验室方位
Copyright © 2007-2016 脑与认知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京ICP备000000000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100101 电话:010 6486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