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调研生物物理所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表日期:2019-03-15 10:07  作者:

  2019年3月14日,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郑玉琪副主任带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生物物理所,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生物物理所许瑞明所长、汪洪岩书记、朱冰副所长、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郑玉琪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情况,希望借此机会广泛听取一线科研人员对于国家重点实验室运行管理及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施运行的意见和建议。许瑞明所长介绍了生物物理所的基本情况、生物大分子以及脑与认知科学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历年评估情况。随后,张宏副主任和何生主任分别对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脑与认知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做了介绍,包括实验室定位和研究方向、人才团队建设、主要科研成果、运行管理机制以及发展规划等。郑玉琪副主任表示,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管理服务工作。

  高技术中心一行还参观了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生物成像中心和北京磁共振脑成像中心。

  座谈会现场

  郑玉琪副主任一行参观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生物成像中心

  郑玉琪副主任一行参观北京磁共振脑成像中心

   (科技处供稿)

 

联系我们 | 实验室方位
Copyright © 2007-2016 脑与认知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京ICP备000000000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100101 电话:010 6486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