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祝贺国家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评估

发表日期:2017-06-30 03:44  作者:

  2017年6月26日,科技部发布了关于2016年生物和医学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的通知。依托研究所建设的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被评为优秀类国家重点实验室,脑与认知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被评为良好类国家重点实验室。

  本次评估由科技部委托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会同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共同承担,通过材料初评、现场考核和综合评议三个环节进行。共有生物和医学领域75家国家重点实验室参加,其中20个实验室被评为优秀,46个实验室被评为良好。

  实验室将以此次评估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经验,针对评估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聚集优秀人才、承担重大任务、促进协同创新等方面的作用,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图1. 生物大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会场

图2. 脑与认知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会场

  

  相关链接:科技部关于发布2016年生物和医学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的通知

 

  供稿:科技处

  

联系我们 | 实验室方位
Copyright © 2007-2016 脑与认知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京ICP备000000000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100101 电话:010 6486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