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依托生物物理所的三项国家重大基础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启动

发表日期:2013-08-09 01:01  作者: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和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4年项目启动会于8月6日下午在北京召开。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张峰处长、基础司沈建磊处长、条财司会计监督处处长于海英和科技评估中心张倩处长出席会议并详细讲解了本次项目任务书预算书编写的注意事项。

围绕国家“十二五”规划的科技工作重点,2014年度,973计划和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部署了一批重大项目。依托生物物理所申报的三个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全部获得科技部批准,正式立项启动。这三个项目分别是:以王晓群研究员为首席科学家的“成体神经干细胞的命运决定机制与功能研究”,以刘志杰研究员为首席科学家的“蛋白质复合体和膜蛋白结构生物学中的新技术和新方法研究”以及以孙飞研究员为负责人的青年973计划项目“复杂生物大分子复合体的低温电镜高分辨三维重构及功能研究”。获准项目主要涉及干细胞研究、蛋白复合体膜蛋白的方法学研究。此次由生物物理所承担获批的重大研究计划的三个项目合同经费预计达4000万元。

联系我们 | 实验室方位
Copyright © 2007-2016 脑与认知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京ICP备000000000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100101 电话:010 6486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