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我所袁增强研究员获第十一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2012-05-02 12:23  作者:

2011年,中国科学院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经各单位推荐,院评选领导小组评审批准,来自全院十家单位的10位同志荣获第十一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荣誉称号。我所袁增强研究员当选,并于5月3日上午出席了院团委院青联主办的表彰会。

此次受表彰的同志是中科院新时期青年的杰出代表,他们胸怀大志,立足本职,在各自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建设国家创新体系、促进科技教育事业进步、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北京分院党组书记何岩向袁增强颁奖

第十一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荣誉称号获奖者

联系我们 | 实验室方位
Copyright © 2007-2016 脑与认知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京ICP备000000000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15号 100101 电话:010 64861049